Chiri_Sakuma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这里酒歌,幸识。
微博ID:Chiri_Sakuma
爱发电ID:时酒歌

所有屏蔽的文章微博和爱发电都有补档,之后的文章会陆陆续续往Privatter平台搬运,我的privatter帖子列表链接放在合集置顶的补档合集之中了,记得善用检索功能,不明白的可以私信问我~

主坑TOG夜昆,其他随缘。

软肋【夜昆】

Summary:所以说这正是生命,正是爱人。




——正文线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弱点的前提是珍重到不可失去,不足是因为你存在于我眼前,而非此处,第二十五夜,我的软肋。”


  (发不出去,可以去我的补档合集直接去Privatter主页看,也可以手打下面这个)

  



——END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你的阅读!

  进度(1/5),最近写了点带颜色的意识流,大概五篇,修完发其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ri_Saku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