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ri_Sakuma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这里酒歌,幸识。
微博ID:Chiri_Sakuma
爱发电ID:时酒歌

所有屏蔽的文章微博和爱发电都有补档,之后的文章会陆陆续续往Privatter平台搬运,我的privatter帖子列表链接放在合集置顶的补档合集之中了,记得善用检索功能,不明白的可以私信问我~

主坑TOG夜昆,其他随缘。

弗兰肯斯坦(1)【夜昆】

Summary:你将我从冰冷的尸块重塑,你让我僵硬的躯体得以活动,但是到此我不过是行尸走肉——是他将生命赋予了我,从此如获新生。

怪物夜x贵族少年昆

  

 #合集里图片版本的不够清楚,修文重发

 #大概是为了凑tag不择手段了

 #有些阴间的团圆饭,两年前笔力有所不足,还请见谅། – _ – །当然现在也不行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正文线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【一】夜的回忆(其一)



  她身上沾着血污和尸液的、那件外衣的白色是我最先见到的颜色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在一个雷雨的晚上醒来的,我不知道我是谁,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。巨大的闪电劈落于我的身体,我睁开眼睛,于是我见到了那个女人。



  我慢慢坐起来,我看到那个女人后退了几步,颤抖着对我说了一句我尚且不知道含义的话语(语言,我那时候还不懂语言、或者是她肢体所表达的,我可能在猜测),而她脸上的表情也让我疑惑,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。


  我想我那时候什么都不知道。


  我看到耀眼的白色闪电照亮她黄色的头发,雨水把她的头发浸卝湿成一缕一缕贴在脸上,在她的脸上汇集成水流滑落,她的皮肤上散布着星星点点的雀斑,她的嘴大大咧开,眼睛也睁得极大,她盯着我。


  我模仿着她脸上的动作,她好像被吓到了似的,踉跄着后退了几步,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,在大雨中远远跑开了。


  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但是她眼神中除了兴奋之外更多是清晰的恐惧,我明白。


  她离开后,就只有我一个了。雨下的很大,电闪雷鸣。

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阅读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ri_Sakuma | Powered by LOFTER